【分析】WWDC 2018 舉行日期確定!4 大重點軟硬件發佈預測!

wwdc 2018 keynote event 00

wwdc 2018 keynote event 00

蘋果終於宣佈 WWDC 2018 大會舉行日期,這個開發者大會除了是開發者之間交流大會之外,蘋果也許會在大會開始的 Keynote 發佈會發佈新產品,究竟蘋果會在大會中發佈什麼東西?小編總結 WWDC 2018 4 大重點軟件硬發佈預測。

iOS 12

如無意外,iOS 12 beta 1 會在 WWDC 2018 中發佈,但在 iOS 11 發佈之初用戶發現了大量 bug,傳聞蘋果會集中資源提升系統安全性,令不少可能會推出的功能大幅延遲。從過去傳聞總結,在 iOS 12 會出現的的功能有

  • Facetime 的 Animoji
  • 更深層的 Siri 整合
  • 改良版勿擾模式

有部分功能可能會順延到 2019 年的「iOS 13」才會出現

  • 全新主畫面(Springboard)
  • CarPlay 功能改進
  • 電郵 App 改進
  • 照片拍攝、編輯和分享功能改進

ios 12 3 features by bloomberg 00

11 吋 iPad Pro

從 iPhone X 發佈以來,市場一直傳聞蘋果會發佈一部無邊框凹入螢幕配 True Depth 鏡頭的 iPad,原本的螢幕大小是 10.5 吋,現在有傳聞會增加到 11 吋,並支援 8 核 Apple A11X 處理器、改用 Face ID 以及支援 Apple Pencil,或會被視為 2017 年 10.5 吋 iPad Pro 的繼承者。

ipad pro 11 inch 00

9.7 吋 iPad

除了 iPad Pro 之外,以入門級平板電腦定位的 9.7 吋 iPad 到了 2018 年可能會變得更便宜,從台灣產業鏈提供的消息指 9.7 吋 iPad 價格可能減到 259 美元,只是略高於 iPad mini。2017 年 3 月蘋果發佈 9.7 吋 iPad(2017),32GB 版本只售 329 美元。

9.7 inch ipad

全新 13.3 吋 Retina MacBook

市場傳聞蘋果會在 WWDC 2018 發佈 13 吋入門級 MacBook,未知這部新 MacBook 是新版 Retina MacBook 或者取代現有 MacBook Air,新款 MacBook 的 13.3 吋螢幕解像度達 2560×1600、記憶體提升到 8GB,價格可能只需 999 美元。

gadgetlo macbook air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