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鄧不利多登場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首支中文預告

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

改編自 J.K. 羅琳的小說,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即將在今年 11 月 15 日上映續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今日官方也釋出了該部電影的首支中文預告,預告中我們可以看到 Eddie Redmayne 回歸演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一書的作者紐特·斯卡曼德;而年輕版的阿不思·鄧不利多則由著名演員 Jude Law 飾演。

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預計將於今年 11 月 15 日在台灣、香港上映。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首支官方預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