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製作!將喜愛的城市地圖變成精美桌布

Alvar Carto

你喜歡你居住的城市嗎?或是去過哪些城市讓你特別印象深刻呢?這時,不妨在你的手機上留下紀念,但除了照片之外,其實還有更有趣的方式。國外 Alvar Carto 有一種服務,可以將你指定的城市地圖變成牆壁上的裝飾,現在他們更推出了全新的免費功能,可以讓你將地圖變成手機的背景圖片喔!

Alvar Carto

有興趣的用戶可以前往 Alvar Carto 的手機背景製作網頁,點選「Start designing」之後,選擇支援的手機型號,接著就可以搜尋指定的城市,並且透過選擇顏色、縮放等方式來變換不同的風格,無論你是要包下整個國家,或是找到城市間的某條小巷都沒有問題。

Taipei City台北市 Hong Kong香港

不過由於目前網頁使用的人數太多,因此地圖的讀取速度非常緩慢,且在生成圖片的時候常常會出現「不明錯誤」,用戶可能得多重新嘗試多次才能成功。

Alvar Carto 手機背景製作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