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影集改編 《Westworld》手遊開放事前登錄

Westworld 1

2016 年,HBO 所播出的影集《Westworld ( 西方極樂園 / 西部世界 )》大獲好評,在即將播出第二季的今年,華納兄弟娛樂也將在 4 月推出改編的同名手遊。目前該款手遊在官方網頁中開放事前登錄,登錄玩家不但可獲得遊戲內好禮,更有機會搶先體驗本作。

Westworld 1

在《Westworld》當中,玩家將化身為 Delos 公司員工,學習如何操控西方極樂園。從殘忍的日出到浪漫的日落,你將負責為客戶及接待員進行配對,實現他們內心陰暗處最狂野的夢想。因為在這個被欲望控制的世界中,每個人都有自己該扮演的角色,你也是如此。

遊戲中除了可以讓玩家建造、升級,並解鎖甜水鎮等地區之外,你還能夠自行生產和升級超過 170 種的接待員,為客戶創造無止盡的體驗。當然,最重要的是你必須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接待員,好滿足他們的夢想,無論是戀愛或燒殺劫掠,客戶的生活將不受限制。

Westworld 2

順帶一提,電視影集《Westworld》預計將於今年 4 月 22 日在 HBO 首播。有興趣的粉絲可以觀賞下方最新預告。

美劇《Westworld》超級盃宣傳影像

《Westworld》手遊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