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LG G7 將於 5 月推出 外觀、規格已確定

1050649 20180312171445 758 0001

各大手機廠商紛紛在 MWC 推出旗下最新 2018 年旗艦機,而 LG 在 MWC 並沒有推出 G 系列新一代的 LG G7,而據韓國媒體 ETNews 最新報導,LG 已經計劃在 4 月尾或 5 月發佈 LG G7,並於 5 月中正式開售。ETNews 更提供了 LG G7 的外觀以及規格數據,其外觀與 iPhone X 非常相似。

1050649 20180312171445 758 0001

而隨著驍龍 845 處理器以及 RAM 以及容量的升級,價格預計將比以前的 LG G6(899,800 韓元)增加 10 萬韓元。LG 電子和三家移動電信服務提供商將於 5 月份正式推出 ‘G7·G7 Plus’。 LG 電子擁有高端智能手機品牌(G·V),高端智能手機品牌的整合預計將在明年開始。

G7 將螢幕“缺口設計”(M 字額)應用於(OLED)顯示器。這是蘋果應用於 iPhone X 的首款設計,前置攝像頭傳感器位於凹槽處,最大限度地減少了邊框厚度。隨著 5 月份 G7 的推出,預計下半年智能手機發佈時間的變化將不可避免。 它很可能在 11 月份推出 G7S 或 V4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