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體育遭入稟申請清盤 周四或被「封鋪」(更新:樂視體育確定周四結業)

lesports financial issue 00

lesports financial issue 00

【2018 年 3 月 13 日 Update】:樂視體育向員工發出電郵確定 3 月 15 日結束在香港業務,員工需在周四前執拾物品並領取 2 月份薪金離開,而 3 月的薪金,要等樂視在北京方面通知領取。目前持有的英超在香港的轉播權暫時會由 nowTV 接手。

樂視財困至今未解,在香港的分公司在上年年尾申請自動清盤,只剩樂視體育在香港繼續運作,但最近有用家不能透過樂視收看英超賽事,市場再次傳出樂視體育經營出現問題。

兩家位於新加坡和愛爾蘭的運動節目版權公司 MP & Silva Pte Lte 和 Media Partners & Silva Ltd 最近向高等法院申請樂視體育文化產業發展(香港)有限公司(現稱香港體育產業發展有限公司)清盤,排期 5 月 16 日審理。

上周六 3 月 10 日晚上英超曼聯對利物浦比賽期間,有大量樂視用戶投訴無法利用樂視收看賽事,連翌日晚上英超阿仙奴對屈福特的賽事也無法播放,樂視用戶紛紛登入樂視 Facebook 投訴。另外有香港傳媒報導樂視體育內部員工消息指,樂視體育除了欠交租用雲端網絡費用令英超斷線之外,在荃灣的總部因長期欠租,業主決定在星期四晚上封鋪。不過,有傳媒向樂視員工查詢求證時,員工卻指樂視要求他們不能洩露任何消息,故無法核實真偽。

lesports financial issue 03

樂視體育在出售 2018 世界盃轉播權給 nowTV 和 ViuTV 之後,目前仍然擁有英超和 NBA 在香港的轉播權。據傳在未來 nowTV 會暫時接手英超餘下賽事在香港轉播,但 NBA 餘下賽事包括季後賽和總決賽的轉播權去向未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