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3 Beta 5 釋出 整體速度大改善

iOS 113 Beta 5

Apple 於今日凌晨向開發者推出了 iOS 11.3 的最新 Beta 版本,而這次的 Beta 5 同樣僅標示有「錯誤修正及改善」,並未標明有任何新功能。經過測試後,雖然也還未發現有新的功能,但是相較於 Beta 4,本次的 Beta 5 讓 iPhone 的整體速度大幅提升。

iOS 113 Beta 5

從下方影片中可以看出 iOS 11.3 Beta 5 容量為 262.4MB,雖然目前仍未發現有新的功能,不過在速度上——包括 iPhone X 的 Face ID 臉部解鎖速度及相機模式切換速度——提升了不少。且經過專業效能測試軟體 Geekbench 的測試之後,可以發現跑分也比前一個 Beta 版本要高出了一些。

iOS 11.3 Developer Beta 5 速度提升

iOS 11.3 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新增了電池健康度的選項,能夠讓使用者得知 iPhone 的電池健康度,並得以決定是否要開啟效能管理來避免因電池老舊而使 iPhone 意外關機的情況發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