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正式宣布收購數位雜誌訂閱服務《Texture》

Apple acquires

Apple 今日發表新聞稿正式宣布收購數位雜誌訂閱服務「Texture」,該服務提供類似 Netflix 的訂閱方式,讓用戶每個月支付一筆金額,就能夠閱讀到來自各地的 200 多種不同雜誌。然而針對這次的收購,Apple 並未公開收購的金額。

Apple acquires

Apple 網路軟體及服務部門高級 VP Eddy Cue 表示:「對於 Texture 即將加入 Apple 團隊,我們感到相當興奮。我們致力於提供擁有可靠消息來源的優質新聞,並且會讓雜誌繼續提供精美的設計及引人入勝的故事給用戶。」

 

而這次的收購除了被視為是 Apple 為拓展訂閱服務領域,以便和 Amazon、Google 等公司競爭之外。也有媒體分析 Apple 此舉是為了平撫出版商,因為 Apple 曾在 2015 年推出了《News》應用程式,惹火不少出版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