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是時候報到了 如何用 iPhone 向對方分享即時位置資訊

share location with iphone 00

share location with iphone 00

分享位置是通訊 App 的重要功能,約親友出來吃飯,在會合前你要知道親友位置,女朋友要男友報到,男友也要讓女友知道自己的實際位置。今次小編今次總結在各大 iPhone 常用通訊 App 分享最新或實時位置的方法。

iMessage

用英文鍵盤並開啟輸入預測,在文字檔輸入「I am at」,就可以看到「Current location」,此時你可以快速分享位置,但如果想分享實時位置,你可以在對話介面按右上角圓形 i 按鈕,再按「分享我的位置」,你可以選擇分享 1 小時、直至當日結束或永久分享。利用上述方法,朋友可以在 iCloud.com、iMessage 或 Find my Friend 應用程式發現你的位置。

share location with iphone 01

WhatsApp

在任何對話按左下角的加號,選擇「位置」,你可以按「傳送你目前的位置」讓人們知道你最新的位置,或按「分享實時位置」在 15 分鐘、1 小時和 8 小時之內讓一般對話和群組對話的用戶均可知道你的位置。

share location with iphone 02

LINE

在任何通話按加號,選擇「位置資訊」,點選「公開所在位置」就可以分享位置資訊,分享後更支援透過位置資訊再分享給其他聯絡人或使用地圖尋找會合路徑。

share location with iphone 03

Telegram

在位置對話介面按左下角萬字夾選擇「Location」,你可以按「Send my Current Location」讓人們知道你最新的位置,或按「share My Live Location for…」在 15 分鐘、1 小時和 8 小時之內讓一般對話和群組對話的用戶均可知道你的位置。

share location with iphone 04

Facebook Messenger

Facebook Messenger 預設支援實時位置資訊,在任何對話按左下角的加號,選擇「地點」就會打開地圖介面,按「分享即時地點」可分享實時位置資訊 60 分鐘,或點選「分享圖釘或地點」分享最新的位置資訊。

share location with iphone 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