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版《航海王 海賊無雙3 豪華版》將於今年 5 月正式發售

One Piece Pirate Warriors 3 3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 9 日宣布,累計全球出貨量突破 400 萬套的《航海王 海賊無雙》系列新作《航海王 海賊無雙3 豪華版》將首度登上 Nintendo Switch 平台,於 2018 年 5 月 11 日正式發售,並將收錄其他平台版本中的服裝、挑戰劇情等 40 多種 DLC。

One Piece Pirate Warriors 3 3

《航海王 海賊無雙3 豪華版》簡介

本作收錄 2015 年在其他平台版本的《航海王 海賊無雙3》所發布的服裝、挑戰劇情等 40 多種 DLC。

  • 玩家可以重溫自魯夫展開冒險開始到「龐克哈薩特篇」,草帽小子一行人的故事劇情,並且享受遊戲原創劇情「多雷斯羅薩篇」。
  • 承襲《海賊無雙》系列平易近人的操作系統,可盡情享受痛斬無數敵人的爽快動作。
  • 系列作以來最多的登場角色數!魯夫冒險故事中的人氣角色將以可操縱角色登場。
  • 只要具備可供 2 名玩家遊戲的 Joy-Con ( L ) / ( R ) 或是 Nintendo Switch Pro 控制器 ( 另售 ) ,就能在 1 台 Nintendo Switch 上雙人遊玩。與好友齊心協力,突破瞬息萬變的戰場吧!

※本作為於 2015 年 3 月 26 日發售的其他平台版本《航海王 海賊無雙3》豪華版,內容收錄《航海王 海賊無雙3》開放下載的服裝及挑戰劇情。
※部分規格可能其他平台版本《航海王 海賊無雙3》有部分差異,詳情請見日本官網資訊。
※本作不支援 Joy-Con 單獨橫握操作。雙人遊玩時,請準備 2 人份的 Joy-Con ( L ) / ( R ) 或 Nintendo Switch Pro 控制器 ( 另售 ) 。
※本作不支援連線遊玩。

One Piece Pirate Warriors 3 2 One Piece Pirate Warriors 3 4
One Piece Pirate Warriors 3 5 One Piece Pirate Warriors 3 6
One Piece Pirate Warriors 3 1

商品情報

  • 遊戲名稱:航海王 海賊無雙3 豪華版
  • 發售日:2018年5月11日
  • 發行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Taiwan Ltd.
  • 平台:Nintendo Switch
  • 類型:無雙動作
  • 版權標示:ⒸEiichiro Oda/Shueisha, Fuji Television, Toei Animation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