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Switch 遊戲《少女☆射擊2》將於今年 6 月推出繁體中文版

GALGUN 1

Inti Creates公布,少女☆射擊系列最新作《少女☆射擊2》的繁體中文版將於台灣及香港發售。

GALGUN 1

《少女☆射擊》是一款因為奇妙事件而成為超級萬人迷的主角,使用眼力 ( 通稱:費洛蒙射擊 ) 讓接二連三前來追求的女孩子們升天,並以屬意的女主角為目標的奇特眼力射擊遊戲。在系列第四作《少女☆射擊2》當中,有點無厘頭又色色的內容依然健在。除了各式各樣的新要素之外,還能透過本作獨有的「吸入」,盡情享受女孩子們惹人憐愛的反應。

GALGUN 4

《少女☆射擊2》繼日文版與英文版之後,也決定發售繁體中文版!對應的機種為 Nintendo Switch 及 PlayStation 4 兩款機種,兩者都預定於 2018 年 6 月 7 日在台灣和香港發售。售價皆為NT$1510 ( 未稅 ) 及 HK$398。

《少女☆射擊2》中文版 官方介紹影片

初回生產版本特典

DLC 服裝「破過頭的學校泳裝」以及其他 9 種 DLC 服裝 ( 內容未定 )

GALGUN 6

由新角色交織而成的故事

本作的故事是從主角受天使「莉絲」請求幫忙驅除惡魔開始。此外,住在隔壁的家裡蹲少女「千留」, 以及教室裡座位相鄰的青梅竹馬「奈奈子」,兩位全新女主角也將登場!

 

登場的女孩子超過70人!

作為本作舞台的櫻咲第三高中的學生和老師,合計共有 70 位以上的女性角色登場。而且會以全語音方式演出,聲優的演技也是一大亮點。

GALGUN 3

 

讓女孩子升天吧!

在本作中,女孩子會 360 度向你逼近!要是大意的話,轉眼間就會被包圍,甚至被推倒。請運用 你的眼力 ( 費洛蒙射擊 ) 盡情掃射,讓女孩子們升天吧!

GALGUN 10

用「惡魔吸引機」來吸入惡魔

在本作中,可以吸入惡魔 ( 迷你庫蘿娜 ) 的道具「惡魔吸引機」將大大地活躍!用眼力 ( 費洛蒙射 擊 ) 拉開黏在女孩身上的惡魔,然後大吸特吸賺取點數吧!這時產生的風也有可能把裙子掀起來!? 只要收集惡魔擊退點數,就能夠獲得新的委託,或是推進與女主角間的故事進展。

GALGUN 11

享受「脫衣升天」的樂趣

如果強化惡魔吸引機,就能夠更快速地吸入惡魔。而且持續按住吸入按鈕一段時間後,還會變化成 更加強力的「超級吸入模式」。在這期間,除了惡魔以外,還會「不小心」連女孩子的衣服都跟著 吸入! ( 那就無可奈何了 ) 只穿著內衣的女孩子會因為太過羞恥而升天!這就是本作最推薦的「脫衣升天」!

GALGUN 12

還有很多其他有趣的要素

像是從惡魔手中保護女孩子的「防衛任務」,或尋找隱藏在地圖某處的道具的「探索任務」,還有找 出潛伏在女孩子體內的迷你惡魔,並將她趕出體內的「心跳模式」等,充滿了眾多有趣的要素!

GALGUN 13

 

商品情報

  • 遊戲名稱:《少女☆射擊 2》
  • 遊戲類型:眼力射擊遊戲
  • 機種: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
  • 遊玩人數:1 人
  • 遊戲分級:審查中
  • 發售日:2018 年 6 月 7 日 ( 四 )
  • 售價:NT$1590 ( 未稅 ) 、HK$398
  • 販售:INTI CREATES CO., LTD.
  • 版權標記: © INTI CREAT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