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配件要留意了 蘋果即將更新 MFi 認證標籤

apple renew mfi branding 00b

apple renew mfi branding 00a

以後購買具備 MFi 認證的蘋果產品配件要注意了,蘋果即將更改全新的 MFi 認證標籤。

全新的 MFi(Made for iPhone/iPad/iPod)標籤會將原本在 iPod/iPhone/iPad 左面的裝置圖示移除,並在 iPhone 左面加一個蘋果標誌,字型將改用蘋果特製 San Francisco 字型,外框將變得幼小。新 MFi 標籤會追溯至 2 月發佈的蘋果產品配件,廠商有 90 日時間更新包裝上的 MFi 認證標籤。

apple renew mfi branding 01

蘋果在引入 Lightning 連接埠開始引進 MFi 認證,配件商要達到蘋果多個品質和產能要求,才能為指定配件獲得 MFi 認證,蘋果亦會更新 iOS 阻止非 MFi 認證的配件連接 iOS 裝置,保護蘋果和認證配件商利益。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