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可以再朝聖了!第五大道旗艦 Apple Store 玻璃立方體入口即將重現!

5th ave apple store cube re construct 00

5th ave apple store cube re construct 00

2017 年 4 月,位於美國紐約第五大道 Apple Store 的玻璃立方體因擴建 Apple Store 暫時拆除,但這個玻璃立方體即將重現眼前了。

有紐約民眾在第五大道 Apple Store 工地突然有建築支架豎起(上圖),相信是蘋果準備重新建造玻璃立方體地標,但從照片顯示目前只安裝了支架,並未安裝玻璃,亦未知道玻璃立方體地標會到哪個時候重開,從另一張照片可以看到第五大道 Apple Store 地面有一個大洞和很多小洞,大洞是立方體地標的位置,小洞相信是用來採光。

蘋果在 2016 年開始擴建第五大道旗艦 Apple Store,將地下的空間大幅擴張 100%,並採用重新的採光系統,例如利用地面的圓形天窗射入自然光線,在擴建期間,蘋果租用了鄰近的鋪位作為臨時的 Apple Store。

Gary Eastwood(@eastwood.gary)分享的貼文 張貼

蘋果並不是第一次拆除第五大道 Apple Store 的玻璃立方體,上一次是在 2011 年,當時的目的是精簡結構,從 90 塊玻璃重建成 15 塊,令玻璃立方體更簡約優雅。今次擴建後,第五大道 Apple Store 的玻璃立方體將重新成為蘋果和紐約其中一個最大的標誌,吸引遊客和果粉前來選購蘋果產品。

5th ave apple store cube re construct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