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教你用氫氣球 製作超強空中 WiFi 熱點

wifi hotspot in air 00

wifi hotspot in air 00

美國科技龍頭一直希望在空中建立 WiFi 網絡,Google 在 Project Loon 計劃準備 WiFi 氣球熱點、Facebook 準備了 WiFi 無人機熱點,令人們可以直接在地球上任何一個角落連入互聯網。然而你只需要一些工具,就能在空中為指定範圍建立 WiFi 熱點。

俄羅斯 YouTube 用戶 kreosan 找到方法,利用氫氣球在製作 WiFi 熱點,並釋放到空中讓更多人使用,他從中國訂購了一部智能手機作手機 WiFi 熱點,聲稱這手機具備防撞、防水特色,電池更有 5400mAh,可在不同天氣下長時間放在空中使用。把手機放上天空前,先確保手機可以連接網絡並開啟手機 WiFi 熱點,然後用膠紙黏緊手機和一條 100 米的魚絲,防止氫氣球飄走。之後綁緊手機和氫氣球,拿穩魚絲另一端並綁在樹上或其他固定的地方,最後放走氫氣球讓它停留在空中。

wifi hotspot in air 01 wifi hotspot in air 02 wifi hotspot in air 03 wifi hotspot in air 04 wifi hotspot in air 05

kreosan 回到家中使用 Windows 成功連接在 100 米高空設置的手機 WiFi 熱點和上網。wifi hotspot in air 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