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萊分析師預測 AirPods 2 新功能及推出日期

new airpods hey siri 02

曾大擔地指出 iPhone X/iPhone 8 銷情受 iPhone 7 影響的巴克萊分析師剛發表關於 AirPods 2 的最新分析報告,今次的報告指出人們關心的 AirPods2 推出時間會在 2019 年初,更會加入 Noise Cancelling(除雜音功能)。

加入除雜音功能

由於 AirPods 體積小,要像其他頭戴式耳機加入電子方式進行的主動式除雜音功能不容易,但巴克萊指 AirPods 可更改設計,以物理方式(Physical Analog Methods) 來實現。

2019 年初始推出 AirPods 2

Airpods 在 2016 年 12 月上市,由於 Airpods 需求仍在增加,預計 2018 年會售出 3000 萬套。建議 Apple 第 2 季可將 AirPods 第一代降價。

nopd patrol officer accused of stealing airpods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