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atoon 2》免費大型更新、首部付費 DLC 即將登場

Splatoon 2 Octo

任天堂的知名線上射擊遊戲《Splatoon 2》在今日發表了最新情報,遊戲預計在今年夏季推出單人遊玩的付費 DLC「Splatoon 2: Octo Expansion ( スプラトゥーン2 オクト・エキスパンション )」,此外在今年 4 月,遊戲也將迎來 3.0 版大型更新。

Splatoon 2 Octo

在 Splatoon 2: Octo Expansion 中玩家要扮演失去記憶的章魚族菁英戰士 Agent 8,在昏暗月台上醒來的她,必須面對地下世界的神祕考驗設施,想盡辦法回到地上世界 Inkopolis。此 DLC 將收錄 80 道關卡,最終還能讓玩家以章魚族菁英戰士 Octoling 的身分加入多人連線戰鬥。

Splatoon 2: Octo Expansion 目前在日本 eShop 已開放預購。

《スプラトゥーン2 オクト・エキスパンション》宣傳影像

《Splatoon 2: Octo Expansion》宣傳影像

在擴充內容於今年夏季推出之前,《Splatoon 2》預計將會在 4 月推出 3.0 版免費大型更新,更新內容包括 100 種以上的服裝造型,以及全新的遊戲舞台。想要挑戰自我的玩家,也可以嘗試獲得比 S+ 還要更高等級的 Rank X。

Splatoon 2 Rank X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