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 最大勁敵 Epic 宣布 Fortnite 大逃殺模式將登陸 iOS

Fortnite Battle Royale

PUBG 目前在世界各地仍持續風靡,而要說到本作最大的競爭對手應該就屬 Epic Games 在去年為旗下遊戲《Fortnite》所推出的免費大逃殺模式「Battle Royale」了。現在,EPIC 更宣布要將此模式帶到 iOS 平台,並且在手機和平板電腦上,你將體驗到的內容和 PC、家機版無異。

Fortnite Battle Royale

雖然聽起來有些不可思議,不過 Epic 表示在行動裝置平台,《Fortnite》仍會支援 100 名玩家,且遊戲的模式、地圖、內容、每周更新也都相同。玩家甚至可以在 PS4、PC、Mac、iOS 平台上交替遊玩 ( Android 預計未來支援 ),甚至要跨平台組隊都沒有問題。

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在當地時間下周一,也就是 3 月 12 日時於官方網站申請 iOS 平台邀請活動。倘若受到官方邀請,玩家將可以直接從 App Store 下載遊戲搶先遊玩,另外官方也會陸續邀請更多玩家參與。而想要參與邀請活動的玩家,必須確保自己符合遊戲測試環境:

  • 需要網路連線
  • 裝置必須升級至 iOS 11 版本以上
  • 僅支援 iPhone 6S / SE、iPad Mini 4、iPad Pro、iPad Air 2、iPad 2017 及後繼機種

Fortnite 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