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靈魂 Remastered》Switch 版遊戲畫面公開

Dark Souls Remastered

雖然在先前的發布會中,我們已經知道 From Software 將會推出《黑暗靈魂 Remastered》,並且還將登陸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PC 等平台。不過今日的 Nintendo Direct 才終於公開了遊戲畫面,也讓玩家可以與原版的畫面相互比較。

Dark Souls Remastered

重製版將會包含一代的追加內容「深淵的亞爾特留斯」,且除了強化遊戲畫面之外,在遊戲體驗上也有所進步。例如將「最多 4 人合作連線」的限制擴增至「最多 6 人合作連線」,並且加入「暗語配對」,讓玩家更容易與熟識的好友合作。

《黑暗靈魂 Remastered》Switch 宣傳影像

此外 Switch 版將會舉辦網路連線測試活動,活動詳細內容預計將於日後公開,另外還會推出太陽戰士索拉爾的 amiibo。

Dark Souls Remastered Praise the Sun

《黑暗靈魂 Remastered》預計將於 2018 年 5 月 25 日發售。

《黑暗靈魂 Remastered》各版本資訊:

原版 PS4 / Xbox One / Windows Nintendo Switch
解析度 720p 1080p TV模式 1080p
桌上/手提模式 720p
幀率 30fps 60fps 30fps
線上玩家人數 1~4人 1~6人 1~6人
線上連線系統 P2P 專用遊戲伺服器 專用遊戲伺服器
追加內容 另售 已收錄 已收錄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