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將於明日直播介紹《瑪利歐網球》等新作情報

Nintendo Direct

任天堂今日稍早宣布,將於台灣、香港時間 3 月 9 日上午 6 時播放「Nintendo Direct」發布影像,在長達 30 分鐘內的預錄影片中,將會介紹包含《瑪利歐網球 王牌高手 ( Mario Tennis Ace )》在內的 Nintendo Switch 及 3DS 新作情報。

Nintendo Direct

《瑪利歐網球 王牌高手》是即將在今年春季登陸 Nintendo Switch 的運動類型遊戲,本作能讓玩家扮演熟悉的角色上場打球,除了對戰模式之外也收錄了可單人遊玩的「劇情模式」。遊戲支援 1 ~ 4 名玩家,目前發售日與遊戲價格都尚未確定。

Mario Tennis Ace

另外雖然有些可惜,不過明日的 Nintendo Direct 中並不會發表智慧型手機相關作品。

Nintendo Direct 官方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