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實用技巧】如何重新下載被誤刪的 iPhone App?

how to re download iphone app that is deleted 00a

how to re download iphone app that is deleted 00

使用智能手機已久,總會試過誤刪應用程式,應用程式內的資料隨時消失。小編在網上看到有新手問及誤刪 App 是否可以找回,其實是可以的。

其實你的 Apple ID 記載了你曾經買過的應用程式清單,並可在 App Store 顯示,不論你是否記得應用程式名稱,只需在 App Store 右上角按 Apple ID 的圖示打開「帳戶」介面,再按「已購項目」,就可以打開「已購項目」清單,你可以搜尋或瀏覽清單選擇重新下載應用程式。

how to re download iphone app that is deleted 01

留意的是如果應用程式下了架是無法在 App Store 找回,另外你沒有進行備份包括遊戲存檔,App 內的資料可能會因誤刪 App 而遺失,所以大家千萬不要誤刪應用程式啊。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