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開始為 iOS 用戶強化搜尋體驗


  • Google 針對《Google》應用程式與 iOS 內建程式進行了整合
  • Safari 也能享用的全新探索方式登場

Google

許多人遇到難解的問題時就會立即上網搜尋,而 Google 作為人們最常使用的搜尋引擎之一,現在針對 iOS 用戶推出了數項更加便利的搜尋功能。除了整合 iMessage 以外,也在 Safari、iPad 當中加入了新的功能。

《Google》應用程式與 iMessage 整合

雖然對於台灣及香港民眾來說比較少用,但是 iMessage 仍是許多人常用的通訊工具。現在 Google 將《Google》應用程式與 iMessage 整合以後,用戶就可以直接在聊天時進行搜尋,而無須切換 App。

IMG 1 iMessage extension.max

Safari 的全新探索方式

安裝《Google》應用程式之後,用戶也可以在 Safari 上體驗全新的搜索方式。只要在你觀看的網頁中按下「分享」→「搜尋 Google」,系統就會自動為你找尋相關的網頁,幫助你獲得更多資訊。不過這項功能目前仍未在台灣、香港地區推出。

在 iPad 上將搜尋結果簡單儲存與分享

升級至 iOS 11 的 iPad 用戶,現在可以利用簡單的拖拉方式將你從《Google》應用程式搜尋到的文字、圖片或連結移動到其他應用程式中,並進行儲存與分享。

IMG 3 Drag n Dr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