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iPhone 線為移動電源充電?三種充電方式 ProMini MiX 快速流動充電池

DSC03762

智能手機用戶都面對一個問題,如何能讓手機持續使用一天?而最有效的方法當然是使用移動電源,但挑選移動電源又眼花撩亂,這次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移動電源 – ProMini MiX 快速流動充電池。傳統移動電源都是使用 micro USB 輸入,而近年則出現不少使用 Type-C 輸入的移動電源,香港公司 Magic – Pro 打破傳統,加入 Lightning 輸入,讓一個移動電源同時擁有三種充電方式。

DSC03762

  • 物料:聚合物鋰電池 Li-Polymer Battery
  • 容量:10000mAh
  • 輸入:DC 5V / 2A (Lightning) 、DC 5V / 3A (Type-C) 、DC 5V/9V / 2A (Micro-USB)
  • 輸出(接口 1):DC 5V / 2.1A
  • 輸出(接口 2):DC 5V/3A、6V~9V/2A、9V~12V/1.5A
  • 體積:147 x 74 x 15mm
  • 重量:231g
  • 顏色:黑色、白色

DSC03763

ProMini MiX 支援使用 micro usb、Type-C 或 Lightning 為移動電源充電,如果你是 iPhone 使用者,以後只需要帶一條 Lightning 線,則可以用移動電源為 iPhone 充電,或用充電器為移動電源充電而無需攜帶多條電源線。

DSC03756

ProMini MiX 採用 LED 電量顯示電量百分比及輸入/輸出電壓,在輸入/輸出時會隨著電池電量增減,更方便用家查看。

DSC03758

ProMini MiX 配備兩個 USB 輸出,USB 1 穩定提供 5V/2.1A,而 USB 2 則支援更快速的充電電流(DC 5V/3A, 6V~9V/2A, 9V~12V/1.5A)

DSC03761

▲輸入以及輸出功率

DSC03757

▲ProMini MiX 使用塑膠取代金屬材質,弧形修邊令產品外觀更纖巧,而 147 x 74 x 15mm 的體積配以231g的重量,令可攜性大大增加。ProMini MiX 亦設有兩種色調,分別為黑、白兩色,不失型格。

  • 建議零售價:HK$278
  • 查詢:+852 2388 4168 (Magic-P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