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起了 Pokémon GO 舉行「起風」寶可夢孵蛋活動

pokemon go pokemon day event pikachu 2018 02

pokemon go pokemon day event pikachu 2018 02

早前 Pokémon GO 推出一個挑戰,就是讓用戶同時可以攻打烈空坐,以及固拉多和蓋歐卡,看看擊倒數哪一邊最多,官方會按擊倒數實施事後活動。結果玩家擊敗烈空坐的數量比固拉多和蓋歐卡,於是官方推出了「起風」活動。

今次「起風」活動與孵蛋有關,訓練員在 3 月 16 日之前進行孵蛋,就有更多機會孵出龍、飛行及超能力系寶可夢,這些寶可夢容易和起風日子出現,在這段時間獲得 XP 雙倍化,團體戰頭目寵會集中在龍、飛行及超能力系寶可夢,烈空坐也會繼續出現等待你挑戰,但固拉多和蓋歐卡就消失了。

pokemon go more hoenn flying dragon type with rayquaza 02

另外在 3 月 11 日前,商店中將限時推出內含特級團體戰入場券的禮盒供用戶選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