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機上模擬市民 EA 遊戲《The Sims Mobile》免費推出

The Sims Mobile 1

在經過將近一年的搶先體驗之後,《The Sims Mobile》最近正式脫離體驗階段,正式在多國 App Store 中上架。雖然較為可惜的是目前部分亞洲國家仍無法在當地 App Store 中下載本作,但若玩家持有美國 App Store 帳戶的話現在就已經可以免費下載。

本作目前尚未在台灣、香港地區推出。

The Sims Mobile 1

《The Sims Mobile》能讓你創造獨特的模擬市民,從他們的妝髮、飾品,到更細微的五官及身體皆可以進行調整。接著你就能夠以模擬市民的身分體驗各種生活趣事,舉凡參加派對、談戀愛、追求夢想通通都行,這裡的故事將由你來述說。

《The Sims Mobile》宣傳影像

除了人物角色之外,《The Sims Mobile》也可以讓玩家自行打造理想的房子,從基本的構造到內部裝潢通通操之在手,你的房子又會是什麼樣的風格呢?

The Sims Mobile 2 The Sims Mobile 3

另外在遊戲中,你也不只能和電腦互動,你還可以與其他的模擬市民一同參加派對,或是乾脆自己建立派對來炫耀一下自己的房子,甚至你也可以和其他人的模擬市民一同生活。在《The Sims Mobile》你有無止盡的玩法可以體驗遊戲,更重要的是你能享受不一樣的人生。

The Sims Mobile 4 The Sims Mobile 5

The Sims Mobile 6

本作目前尚未在台灣、香港地區推出。

  • 應用名稱:The Sims Mobile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美國 )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