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任天堂宣布 Switch 用 eShop 將於 4 月啟用

Nintendo eShop

  • 香港 Nintendo eShop 預定於 4 月 3 日上線
  • 玩家必須從外部網站購買下載序號才能從香港 eShop 兌換商品

Nintendo eShop

香港任天堂在本月 6 日正式宣布對應香港 Nintendo Account 的 Nintendo eShop 預定於 4 月 3 日開始,屆時持有香港 Nintendo Account 的玩家將可在該商店中利用下載序號來兌換遊戲軟體及新增內容,但是卻無法瀏覽商品資訊及使用餘額支付各種新增內容。

根據官方新聞稿的描述,香港 Nintendo eShop 與其他國家的 eShop 稍有不同,在購買遊戲時,玩家必須從香港任天堂指定的網路商店購買遊戲下載序號,再利用下載序號從 eShop 兌換商品。而無法在香港 Nintendo eShop 進行的動作有二:

  • 瀏覽商品資訊及使用餘額支付各種新增內容
  • 對戰及協力等透過網路進行的網路遊戲

至於有完整功能的 eShop 究竟何時才會推出,台灣又是否會跟進則不得而知。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