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從此不再安全 系統保安公司推出 iPhone 破解工具

grayshift iphone crack tool 00

grayshift iphone crack tool 00

蘋果從 iPhone 5s 開始支援 Secure Enclave,令系統難以破解,但是對於黑客或為政府服務的系統保安公司來說,這是提供破解軟件發財的大好機會。

一家名為 Grayshift 的系統保安初創公司推出一個名為「GrayKey」的 iPhone 破解軟件,有工具聲稱可以用暴力方法破解 iOS 裝置的系統密碼,在 1 小時之內解密和讀取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的內容,目前未知破解工具的原理,但相信與另一家系統保安公司 Cellebrite 破解 iPhone 時使用的漏洞相似。

grayshift iphone crack tool 01

Grayshift 由美國情報機構承包商和前蘋果公司員工組成,因此對 iOS 裝置的加密相當純熟,在宣傳資料之中 Grayshift 聲稱可以破解 iPhone 5s 或以後的 iPhone、iPad Air 1/2、iPad mini 2/3/4、iPad 5、iPad Pro 以及第 5 和 6 代 iPod touch。

grayshift iphone crack tool 02

「GrayKey」破解軟件售價 30000 美元,另有較便宜的 15000 美元版本,只能使用 300 次,但因為是軟件形式售賣,蘋果公司可以假扮其他系統保安公司購買軟件,然後堵塞漏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