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確認本月起將不再接受 iTunes LP 格式內容提交

End of iTunes LP

  • Apple 將不再接受 iTunes LP 格式內容提交
  • 已購買的用戶仍可重新下載附加內容

End of iTunes LP

Apple 在 2009 年開發出一種互動音樂專輯格式「iTunes LP」,這種格式的媒體可以讓使用者聆聽專輯的同時,還可一邊欣賞歌詞、專輯解說、樂團照片、現場演出影片,以及更多內容。不過現在,Apple 似乎打算為此專輯格式畫下句點。

稍早前英國媒體 METRO 爆料,有封由 Apple 寄給音樂製作人的郵件洩漏流出,信中寫道「自 2018 年 3 月起,Apple 將不再接受新的 iTunes LP 格式內容提交」。之後 Apple 也向美媒 Verge 確認了這項消息。

雖說 Apple 將不再接受新的 iTunes LP 格式內容,不過用戶依舊可以透過 iTunes 來下載已購買的附加內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