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要重建手機王國?爆料大神稱 Nokia 今年還有兩款新旗艦!

nokia 8 sirocco with full of glass 03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Nokia 不斷推出新一代智能手機,不論高階、中階甚至入門市場,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HMD 將會以 Nokia 之名,再次在 2018 年內,推出兩款全新的智能手機,重建手機王國。

nokia 8 sirocco with full of glass 03

據了解,Nokia 除了早前的 Nokia 8 Sirocco 外,更會推出 Nokia 8 Pro 及 Nokia 9,新主機主打高階市場,Nokia 9 使用的是 5.7 吋,而 Nokia 8 Pro 使用的是 5.5 吋顯示屏,而 Nokia 9 更會獨家使用Penta-lens相機,即 5 鏡片設計。

nokia 8 sirocco with full of glass 01

兩者預計都會使用目前最新最快的處理器,高通 845 處理器,效能進一步提升,而 RAM主要是使用 6GB 或 4GB 兩個版本,預計會 8 月及 9 月正式發佈,各位會購買產品嗎?

nokia 8 sirocco with full of glass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