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擴大!iPhone X 及 iPhone 8 閃光燈低溫無法運作!

iphonex 1

蘋果最新一代智能手機產品 iPhone 8 及 iPhone X,使用了更強大的相機設計,更為閃光燈作出強化,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iPhone 8 及 iPhone X,會因為氣溫過低,而不能正常運作。

iphone x 8 tops consumer reports best smartphone cameras 02

這個問題其實在2017年底就出現,蘋果的論壇內也有激烈討論,原因仍不清楚,室外天冷的時候,iPhone 8 Plus閃光燈就不能使用,在黑暗環境中拍照,閃光燈也拒絕工作,回到市內,手機溫暖起來,閃光燈就可以重新使用。

iphonex

蘋果目前尚未對以上事件作出回應,不過早前手機溫度過高,效能就會下跌 30%,現在手機溫度過低,閃光燈出現問題,對於用戶來說,可正常使用溫度範圍不足,相當不便啊。

how to polish iphone x stainless steel frame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