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動 AR!蘋果新一代 iPad 或再強化相機硬件!

10 5 in ipad pro price raised 00

外界一直有消息指出,蘋果將會在 3 月舉行發佈會,預計蘋果將會發佈新一代平板電腦 iPad,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想要加速推動 AR 發展,因此 iPad 的相機硬件需要進一步強化。

apple ad ipad pro what is a computer 02

消息人士透露,蘋果想要快速推進AR的發展,除了加強AR軟件外,iPad 目前的單相機鏡頭,並不能完全發揮在 AR 上,因此會在iPad加入前置3D掃描晶片,將逐步引入主相機加入3D掃描晶片。

ipad pro vs ipad 02

目前預計 iPad Pro 將會得到以上的升級,同時會將處理器由目前的 A10X Fusion 處理器,改為使用 A11X Bionic 處理器,效能將會進一步提升,或比 MacBook Pro 更強大。

10.5 inch ipad pro 1

同時廉價版 iPad 亦有機會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