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手機 / VR 也失勢?最新數據顯示 VR 佔有率大減!

s f66886688bb04ab2a4f3ba6d4f3f6a31

智能手機市場,目前主要以蘋果及 Samsung 為主,其它公司可以在手機市場得到的收入極少,就 HTC 來說,早就將主要市場,放在 VR 裝置上,不過現在亦有不利消息,就是 HTC VR 產品的市場情勢急轉了。

s f66886688bb04ab2a4f3ba6d4f3f6a31

在最新的Steam 1月硬件統計中,Oculus的 VR 裝置,使用量首次超越了 HTC 的 Vive,雖然不能代表Oculus的銷量超越了Vive,不過可以證明的Oculus的價格戰效果明顯。

s 55f1c1d931d94aeb97e52cd1289c4be8.png

目前 HTC 亦在計劃推出全新的 VR 產品,名為Vive Pro,具備無線功能和更高的雙眼解像度,不過價格可能更高,不知道,可否重奪失去了的市場。

PSVR Situation shot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