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霸氣!一名玩家將大量 NDS 遊戲鋪滿地板!

t7NzKkX

任天堂推出的遊戲作品,除了 Wii U 及新推出的Switch 外,每一代產品都有大量的遊戲作品,而近日就有一名玩家,在resetera論壇上,展示將 NDS 遊戲作品鋪滿地板的相片。

cyZe7R7

t7NzKkX

qe0EqtY

resetera論壇的一位玩家Squarehard,早前曬出自己的PSV遊戲收藏,最近又讓大家感受「NDS遊戲鋪滿地板」的體驗,原以為曬PSV遊戲地板已經是極限,網友表示,下次曬出鋪滿地板的遊戲,會是 Gameboy。

gaPklPo

Ooqr1sS

1y7JSnk

不過筆者最為好奇的,就是在這房間下,每一步都會破壞遊戲?現在希望任天堂可以將最新一代主機 Switch 追上 NDS 般大量作品,讓我們有機會看到「Switch 遊戲鋪滿地板」的感覺吧。

JweyLpB

sNX1tlb

5tU87JX

HGU6X8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