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 MacBook 續航力不足?高手編碼延長兩倍續航力

macbook pro 2016 hero 1200x9999

筆記型電腦雖然好用,不過卻得面對續航力的問題。而國外一名程式開發者更被這問題所苦,因為他手上的 MacBook Pro 機齡已達六年,電池續航力往往只有 2 個小時。而為了改善這種情況,他編寫了一個指令碼,並成功延長了電腦的續航力。

macbook pro 2016 hero 1200x9999

由該名開發者所推出的「NapMyApp」目前可在 GitHub 上免費下載。該指令碼的運作原理是撤換掉原本系統對背景應用程式的暫停作業。在用戶使用電腦時,系統會暫停目前沒在使用中的應用程式,以增進整體效能。但是有許多應用程式實際上並未在系統支援的範疇之中,最後就會導致電池續航力的明顯不足。

而 NapMyApp 可以讓使用者選擇要在背景暫停的單一或多個應用程式,但是卻又不會失去暫停之前的作業進度。因為它僅會停止應用程式使用系統 CPU,而系統的資料則會保留在記憶體當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