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不住的熱潮 《Monster Hunter: World》成 Capcom 史上銷量最佳遊戲

Monster Hunter World Beta

  • 《Monster Hunter: World》銷量突破 750 萬套
  • 正式成為 Capcom 史上銷量最佳遊戲

Monster Hunter World Beta

由 Capcom 所推出的《Monster Hunter: World ( 魔物獵人:世界 )》自 1 月底發售以來深受全世界的玩家喜愛,在銷量上也締造了極為成功的紀錄。今日 Capcom 更宣布該款遊戲作品的全球銷量已突破 750 萬套 ( 包含數位下載版 ),這個數字更成為了 Capcom 史上的最佳銷量數字。

《Monster Hunter: World》遊戲概要

在壯麗的大自然中與魔物進行一場史詩式的決鬥。

玩家化身成獵人,接受任務狩獵生活棲息在各種環境中的魔物。利用狩獵魔物取得的材料,製作更強的武器和防具,挑戰更強大的魔物。

在遊戲的最新作品《Monster Hunter: World》中,玩家可以體驗終極的狩獵生活,活用新建構的世界中各種各樣的地形與生態環境享受狩獵的驚喜與興奮。

《Monster Hunter: World》30 秒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