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男神器】糖果商推出特製 VR 眼鏡 橋本環奈「親身餵你吃糖」

hashimoto kanna may feed you sweet by vr glass 00

hashimoto kanna may feed you sweet by vr glass 00

VR 眼鏡可以用來玩遊戲、進行訓練甚至進行遙距操作,是相當實用的工具,但 VR 眼鏡去到糖果商,卻變成了「毒」男神器。

UHA 味覺糖最近藉著由橋本環奈主演的全新「ぷっちょ あーん」廣告,竟開發特製 VR 眼鏡「ぷっちょあーん 4D ゴーグル」,聲稱可以用 VR 眼鏡讓橋本環奈「餵你吃糖」。UHA 味覺糖更拍攝一段影片,看到用戶戴起附有機械臂特製 VR 眼鏡,你會看到穿校服的橋本環奈叫你打開嘴巴,當你打開嘴巴,機械臂就會將「ぷっちょ」味覺糖送到你的口腔之中,用戶吃得津津有味。

hashimoto kanna may feed you sweet by vr glass 01 hashimoto kanna may feed you sweet by vr glass 02 hashimoto kanna may feed you sweet by vr glass 03

而另一段「ぷっちょ あーん篇【衝撃のプレゼント】」廣告,橋本環奈更穿上不同衣服向你餵糖,毒男們,打開的嘴巴啦。

不過,那個特製 VR 眼鏡是「ぷっちょ あーん」廣告附屬特別活動的獎品,日本國內限定,在 5 月 6 日之前 Follow 「ぷっちょ」Twitter 和 Tweet 指定帖子才能參加,得獎者只有 2 名。除非你是日本人,否則想要特製 VR 眼鏡等橋本環奈每日餵你吃糖,幾乎不可能。

看到這個廣告,小編發現原來 VR 眼鏡可以「毒」到一個點……

hashimoto kanna may feed you sweet by vr glass 04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