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真的賣不去?分析師:蘋果在 2018 年出現一粒「救星」

2018 apple have been rescued by this iphone 00

  • 早前摩根大通的分析師預測 iPhone X 的出貨量大減近半
  • 但 KGI 分析師指蘋果還有一顆救星

2018 apple have been rescued by this iphone 00

蘋果早 1 個月前公佈業績的時候,表示 iPhone 整體銷量超過 7700 萬部,iPhone SE/6s/7/8/X 的機海戰略似乎見效,但 iPhone X 炒風過後,蘋果要迎來艱苦的銷量低迷時期,直至 9 月新一代 iPhone 發佈,但有分析師指,蘋果在 2018 年會出現一粒「救星」。

不過分析師對 iPhone X 未來半年的銷量並不樂觀,日前摩根大通在分析師 Narci Chang 在投資者報告中大幅下調 iPhone X 在 2018 年上半年的出貨預測,第 1 季跌 25% 只有 1500 萬部,第 2 季更慘,要跌 44%,只有 1000 萬部。

2018 or later iphone would have apple sim better 03
iPhone X

不怕 iPhone X 賣不出 蘋果 2018 年有救星

面對銷量不足的困境,早前爆料 MacBook Air 會在今年夏天推出的 KGI 分析師郭明錤,就提到今年蘋果有一個「救星」:廉價版 iPhone,即是所謂 6.1 吋 LCD iPhone。早前傳聞指 6.1 吋 iPhone 會像 iPhone X 般有「M 字額」感應器區域,但因為成本降低規格大幅受限,例如只有 3GB 記憶體、單鏡頭模組、鋁殼、螢幕不支援 3D Touch 等等,在郭明錤的報告看好數家台灣代工廠例如欣興、緯創和和碩的代工業績。

2018 apple have been rescued by this iphone 02

不過是否能扭轉 iPhone X 的劣勢,還要看價格,傳聞指 6.1 吋 iPhone 價格會是 699 美元起,與 iPhone 8 的價格相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