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 4 月推出?爆料大神公開 HTC U12 規格資料!

htc 123

HTC 作為台灣的智能手機廠商,推出的智能手機近代追上潮流,使用全新的 18:9 全顯示屏設計,而現在就有爆料大神LlabTooFeR公開最新的消息,就是 U 12 可能即將到來。

htc 123

LlabTooFeR表示,HTC正在準備一款代號「Imagine」的新機,可能是U12,硬件使用驍龍845處理器,5.99 吋 2K 18:9全屏幕設計,最高有 6 GB RAM,機身儲存空間達256GB。

htc 12

相機將會是主要功能,主鏡頭有兩顆,分別是1200萬像素和1600萬像素,CMOS均來自 Sony 的IMX3xx系列,前置800萬像素自拍鏡頭。

htc 121

機身IP68防水防塵,電池容量3420mAh,單卡/雙卡版本都有準備,系統為Android 8.0的SenseUI 10,人臉解鎖和Edge Sense 2.0邊框擠壓技術,發佈時間預計在 4 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