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極特殊《 文字獄 》透過造句成功來逃離密室

wordprison1

膩了一般市面上普通玩法的遊戲了嗎 ? 來看看《 文字獄 》這一款具有繁體中文介面的逃脫遊戲吧 ! 雖然是以密室逃脫遊戲為主題,不過卻結合了文字遊戲的玩法,讓玩家能夠動腦透過造句來獲得更多的文字,以開啟更多的線索和進行下一步的逃脫動作 !

wordprison1

雖然在畫面上看來似乎沒有燦爛的視覺特效,不過這款遊戲有趣之處在玩家要把握你拿到的詞彙,也可以說是道具或線索,玩家要用正確的排列組合置放到空格中來造句,成功的話句子所造成的行動就會觸發新的劇情,來獲得更多的 「 詞彙 」來當道具才以解開下一階段的謎題,在這過程中還挺有挑戰性,如果你已經厭倦了一些玩法老套的遊戲,這個作品絕對會讓你刮目相看 !

wordprison2

wordprison3

wordprison4

wordprison5

小編速評 : 玩法超特別的逃脫遊戲,喜歡動腦的玩家一定會愛 !

  • 應用名稱:文字獄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