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it 與布娃娃的終極合體 《Holo Models》完全免費體驗

Holo Models 2

在 Steam 平台,玩家們可以透過《Garry’s Mod》這款作品來變化出各式各樣的玩法。其中透過遊戲角色的布娃娃,你還能夠自行創作出趣味的截圖,哪怕是要讓角色跌個四腳朝天、互相叫囂、嘻笑怒罵甚至是製作動畫通通都可以。而現在利用《ARフィギュアHolo Models》這款應用程式,你也可以將那擁有無限可能性的創作方式搬到現實中喔!

Holo Models

《ARフィギュアHolo Models》是一款基於 ARKit 所開發的應用程式,在這款應用程式中,你可以利用角色的布娃娃以及各式各樣的物品,來打造出專屬場景。當然既然使用了 AR 擴增實境,你也可以讓角色與現實中的物品做結合,甚至想要跟她一起合照都不成問題呢!

Holo Models 1 Holo Models 2
Holo Models 3

目前此款應用程式僅含有一名角色及少量的物品,不過你還可以自行更改角色及物品的比例、動作、表情、位置,動作的部分更從最簡單的肢體動作到深入的手指、頭髮、服裝都可以肆意擺弄。唯一的限制就是你的想像力,而你的想像力又能將這款應用程式發揮到什麼地步呢?

Holo Models 4 Holo Models 5
  • 應用名稱:ARフィギュアHolo Models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