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最厚旗艦再遇阻力!外界稱抄襲 HTC 手機!

Sony XZ2

早前為各位介紹過,Sony 推出的最新一代旗艦手機,就是 XZ 2,不過機身重新設計後,厚度超過正常旗艦機超過 50%,電量,硬件效能都沒有顯著提升,因此已經不太吸引了,現在再有新負面消息,就是太像 HTC 的設計。

Sony XZ2

《Android Authority》作者指出,Sony 推出首款 18:9 新機,意味著 Sony 將調整其設計,讓外界期待,不過最後看到的是,Sony 抄襲了 HTC,他並認為,Sony 新的「Ambient flow」設計,強調水滴張力的概念,與 HTC U11 「Liquid Surface」相近。

HTC U 11

當然,被指公開抄襲的公司,亦有華碩 ZenFone 5,外觀、顯示屏設計、相機設計,都與蘋果的 iPhone X 相當接近,不知道 Sony 會如何回應《Android Authority》?

asus zenfone 5 have a iphone x like notch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