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分享 Shot on iPhone!手機攝影出藝術色彩「侯麗節」!

Tim Cook Holi Tweet 3

蘋果推出的智能手機 iPhone 一直是全球最受歡迎的相機,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 CEO Tim Cook 分享了最新的 Shot on iPhone 廣告,主體就是色彩,主要是攝影自印度人的重要節日候麗節。

iphonex 1

從相片中可以看到,攝影師是在陽光下,使用 iPhone X 來進行拍攝的,但為何可以有藝術攝影的感覺,相信原因就是使用了 iPhone X 及 iPhone 8 Plus 的人像燈光功能,將背景變黑,突出人物構圖。

Tim Cook Holi Tweet 1

侯麗節,也叫灑紅節、歡悅節、五彩節、胡里節、荷麗節、好利節,是印度人的重要節日,暫時忘記階級的差異,較低級的人將粉和顏料灑向高級人士,用水和各種顏料互相潑撒、塗抹以示慶祝春天的到來。

Tim Cook Holi Tweet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