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量出手機?16000 mAh 最強續航手機 Power Max P16K Pro 發佈!

Energizer Power Max P16K Pro

近來的智能手機,除了以效能及顯示屏作為主要的產品特點外,最多廠商愛比較的,就是手機內的電池電量,電量的大小,直接影響手機的續航時間,雖然系統及其它硬件的配合是相當重要的,不過近來著名電池製造商「勁量」授權品牌Avenir Telecom推出了最新的手機,電量達 16000 mAh。

Energizer Power Max P16K Pro

著名電池製造商勁量(Energizer)授權品牌Avenir Telecom正式宣佈推出全球電池容量最大的手機,名為Energizer Power Max P16K Pro,電池容量達到16000mAh,比不少流動充電池電量更高。

Energizer Power Max P16K Pro MWC 2018

Power Max P16K Pro使用的硬件規格有5.99英吋18:9全顯示屏設計,解像度為2160×1080,聯發科Helio P25處理器,6GB RAM 及128GB儲存空間,前後雙相機鏡頭設計,即四個相機,運行Android 8.0系統,聯發科P25本來就是低耗電手機,現在加上16000mAh電池,續航力相信極高。

mwc 2018 novo energizer power max p16k pro tem bateria que dura ate cinco dias 108888

不過因為使用16000mAh電池,代價是手機的厚度為 15 mm,相當於一般手機的兩倍厚度,重量也高達350g,將於5月份正式推出。不過對比有些旗艦手機厚度達 12 mm 時,電量也不過 4000 mAh,勁量的設計上,已經不錯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