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快損失玩家遊戲?Ubisoft 公佈《全境封鎖》 2 周年數據!

Division 5

2016 年正式推出的 Ubisoft 遊戲大作,《全境封鎖》在推出前,以 MMORPG 及主線合作遊戲,加上強大宣傳下,成功為 Ubisoft 創下最快銷售遊戲的紀錄,不過因為《全境封鎖》初期 bug 及外掛過多,亦導致遊戲短短一個月就流失大量玩家,而現在 Ubisoft 就發佈最新的數據,看看 2 周年,遊戲的成績如何吧。

The Division Conflict 4 1068x583 1

Ubisoft 表示,《全境封鎖》有 2000 萬名玩家,數字比瑞典人口多出兩倍,同時過去 3 個月每位玩家使用 3 小時在遊戲中,而 1.8 更新後,玩家重返遊戲的數字倍增,而 50 萬名玩家使用了超過 400 小時在遊戲中。

Division 1

在過去兩年時間內,有 5.4 億名叛變特工在暗區被擊殺,有 660 億名 NPS 被擊殺,平均每小時有 16 萬名特工在暗區陣亡,而最多人被拯救的關卡就是萊辛頓活動中心,救出次數超過 5500 萬次。

division

最特別的是,有一名 PS4 玩家,在 1.8 更新後,抵抗了 7768 波攻勢,代表每一天都抵抗了超過 100 次,而生存模式中,玩家的生存機率只有 1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