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遊戲《星之卡比 新星同盟》中文試玩版現已推出

Kirby

  • 《星之卡比 新星同盟》正式版將於 3 月 16 日推出
  • 《星之卡比 新星同盟》試玩版已對應中文

Kirby

由任天堂所製作的星之卡比系列最新作品《星之卡比 新星同盟》是一款即將在本月 16 日於 Switch 平台發售的作品,同時該作品也是系列作首度對應中文的遊戲,因此也備受華人玩家期待。而目前,在歐洲地區的 eShop 已經推出了《星之卡比 新星同盟》的試玩版本,該試玩版也支援中文顯示。

Kirby 2玩家可在歐洲地區 eShop 下載試玩版

《星之卡比 新星同盟》遊戲簡介

除了「吸入、吐出、複製」這些熟悉的動作之外,這次還可以自由使用新動作──投擲愛心,將敵人變成同伴,透過不斷的替換同伴,以 4 人合作進行冒險。

此外,將卡比和同伴的能力結合的話,就能使用全新的「盟友能力」。嘗試組合不同的能力,例如,有利於跟敵人戰鬥時的能力、能破解陷阱的能力等,發現新能力也是遊戲的其中一個樂趣。

包括新登場的「蜘蛛」和「藝術家」能力,本作中卡比的複製能力多達 28 種,是系列史上最多的一次!透過分享 Joy-Con,可以隨時隨地最多 4 人同心協力,在卡比的世界冒險。

《星之卡比 新星同盟》介紹影片 ( 盟友能力篇 )

《星之卡比 新星同盟》介紹影片 ( 複製能力篇 )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