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青蛙》開發商 HIT-POINT:即將推出中文版

圖片轉自 YouTube Kye923

日本公司 HIT-POINT 早前開發的《旅行青蛙》推出後迅速奪多個地區 App Store 的冠軍,而且其影響力更擴至多個社交平台,玩家紛紛會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養的青蛙的生活趣事或攻略,遺憾的是《旅行青蛙》遊戲僅有日本字體版本,導致不少用家在玩的同時需要網上尋找翻譯。而近日開發商 HIT-POINT 接受中國傳媒訪問時表示即將會推出中文版的《旅行青蛙》。

圖片轉自 YouTube Kye923

《旅行青蛙》沒有中文版,也令市面上出現了不少山寨聲稱中文版的旅行青蛙遊戲,不過其質量非常低,開發商 HIT-POINT 認為,旅行青蛙沒有中文版,的確會令中國地區的用家少了樂趣,不過目前所屬的團隊製作中文版能力不夠,或會選擇與中國的遊戲公司合作。

《旅行青蛙》開發時間為 10 個月,而這次的中文漢化預計需要耗時 3 – 6 個月的時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