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最強手機鏡頭?Galaxy S9 僅可連續拍攝 5 分鐘影片

bgr samsung gs9 5

DxOMark 最新報告顯示,Galaxy S9 Plus 以 104 分奪得最強手機鏡頭稱號,超越 iPhone X。除此之外 Galaxy S9 還支持 4K + 60fps 拍攝,不過有用戶則發現,Galaxy S9 的 4K + 60fps 影片拍攝有一個限制,而且不限於 Exynos 9810 以及驍龍 845 版本,就是僅可連續拍攝 5 分鐘的 4K + 60fps 影片。

bgr samsung gs9 5

而主要原因是因為當手機開啟 4K + 60fps 影片拍攝模式的時候,會運用大量記憶體以及處理器,因此會導致手機溫度急升,而設定 5 分鐘會減輕手機的負荷。

值得一提的是 iPhone X 的 4K + 60fps 影片拍攝沒有時間的限制,唯一的限制就是視乎 iPhone X 的存儲空間夠不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