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遊戲《Detroit Become Human》中英文合版發售日公開

Detroit08

  • 《Detroit: Become Human》中英文合版將於 2018 年 5 月 25 日發售
  • 即日起預購將可獲得預購特典

Detroit08

SIET 今日宣布,《Detroit: Become Human》中英文合版將於 2018 年 5 月 25 日發售,建議售價如下所述:

  • Blu-ray 光碟一般版新台幣 1,690 元 / 港幣 398 元
  • Blu-ray 光碟典藏版新台幣 1,790 元 / 港幣 468 元
  • 數位豪華版新台幣 1,790 元 / 港幣 468 元
  • 數位一般版新台幣 1,690 元 / 港幣 398 元。

《Detroit: Become Human》遊戲介紹

《Detroit: Become Human》是 Quantic Dream 開發的最新遊戲,本作延續開發團隊的傳統 ( Fahrenheit/Heavy Rain/ BEYOND: Two Souls ),為你帶來憾人心弦、身歷其境的故事體驗。你將在一個由選擇和後果所組成的壯烈的感性旅程中發現身為人的真正意義。

Detroit06

在 2038 年的底特律市,這座城市因發明並將仿生人帶入日常生活中而欣欣向榮。 但是當仿生人開始表現得像是真的具有生命的時候,事情開始失控。 進入故事的三個關鍵角色卡菈、康納和馬庫斯的角色,他們每個人都會從各自的獨特觀點,面對新的生活挑戰。

在這個野心勃勃、令人激動的故事中,每一個選擇和行動不僅決定了各個角色的命運,還決定了整個城市的去向,以及更長遠的影響。

Detroit02

PS Store 預購特典

  • 動態主題
  • 預購期間:3 月 2 日 ~ 5 月 24 日

產品介紹

產品名稱 Detroit: Become Human
產品參考圖 DETROIT PS4 Front
對應平台 PlayStation 4
遊戲類型 互動劇
發售日 2018 年 5 月 25 日
建議售價 Blu-ray 光碟版 / 數位下載版 NT$1,690 / HK$ 398
遊戲分級 18+
對應語言 ( 語音 ) 英文
對應語言 ( 字幕 ) 英文、繁體中文、韓文

 

產品名稱 Detroit: Become Human Collector’s Edition
對應平台 PlayStation 4
發售日 2018 年 5 月 25 日
建議售價 典藏版 NT$1,790 / HK$468
收錄內容
  • Detroit: Become Human ( 完整版遊戲 )
  • 美術集
  • 數位原聲帶
  • 動態主題

 

產品名稱 Detroit: Become Human 數位豪華版
對應平台 PlayStation 4
發售日 2018 年 5 月 25 日
售價 數位豪華版 NT$1,790 / HK$468
收錄內容
  • Detroit: Become Human ( 完整版遊戲 )
  • 數位美術集
  • 數位原聲帶
  • 動態主題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Europe. Developed by Quantic Dream.
※ “PlayStation” & “PS4”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內容有可能在未告知的狀況下進行變更。

《Detroit: Become Human》PS Store 預購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