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是失敗產品?IDC 最新數據告訴你答案!

104651741 GettyImages

蘋果推出 Apple Watch 後,外界表示,Apple Watch 並不成功,更有人表示 Apple Watch 是失敗的,為了可以解答這個問題,IDC 使用最直接的方式,就是使用銷售數字。

104651741 GettyImages

IDC 的調查顯示,蘋果在穿戴市場的市佔率可說是不斷上升,去年年中超越小米後,推出的全新一代產品 Series 3,幫助蘋果單季出貨數達 800 萬台,以 21% 市佔穩奪皇者位置,作為對比,調整方向的 Fitbit 在去年第二季的 40.9% ,大跌至小米後的17.3%。

idc wearables 4q17

相信穿戴裝置的市場會繼續增長,總出貨量達 1.15 億,蘋果的Apple Watch Series 3 主要特點,相信就是準確的心跳偵測,同時配合流動網絡下,用戶可以在不攜帶手機下,完成接聽電話及使用 Apple music,對於運動來說,是不可缺少的。

idc smartwatches 4q17 bi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