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4K HDR 準備!SanDisk發佈 400GB UHS-I microSDXC 卡!

sandisk extreme microsd 400gb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目前的 microSD 是手機及流動裝置擴展容量的最常用方案,而為了可以再進一步提升容量,SanDisk發佈了目前最大容量的400GB microSD 卡,可以讓流動裝置拍攝 4K HDR 影片。

sandisk extreme microsd 400gb

可能有讀者會表示,去年SanDisk發佈了最大容量的400GB microSD 卡,今次推出的有甚麼地方不同?最大不同之處,就是去年推出的,是一般的 Ultra 系列,而最新產品,就是Extreme UHS-I microSDXC 記憶卡。

sandisk 400gb microsd card mwc 2

400GB Extreme UHS-I microSDXC 的讀寫速度最高達 160MB/s ,及90MB/s,加上有 A2 標準,可以更快提升 App 的使用速度,代表了Extreme UHS-I microSDXC,是針對智能手機而設的。

Xperia XZ2 Compact Family Picture 640x367 1

SanDisk 表示,他們本來可以將這使用Western Digital 專利的 3D NAND 技術新產品,使用更快的 UHS-II 標準,不過目前使用 UHS-II 標準的流動產品並不多,所以使用了 UHS-I 標準下,將速度進一步提升。

經測試後,新卡可以在極端環境下使用,承受衝擊,極端溫度、防水、防 X 光。目前新一代流動裝置都要拍攝 4K HDR 時,新一代 SD 卡必需要追上新標準,才可以讓用戶的使用體驗得到提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