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 卡追上 SSD!WD 發佈 PCI-E x1 接口 SD 設計!

macbook pro sd card

現在的流動電腦,為了可以進一步變得輕薄,同時提升速度,都會使用了 SSD 作為主要硬碟,不過 SSD 容量不足,外置 SSD 售價亦相當貴,加上現在電話及相機都使用 SD 卡為主,提升 SD 讀卡速度才是最直接提升體驗的方法,WD 就為我們帶來最新的成果。

macbook pro sd card

WD 在 MWC 2018 大會上,帶來一款全新的SD卡設計,採用PCI-E 3.0 x1傳輸接口,讀寫速度大大提升,已然超過一些入門級 SSD,借助M.2-SD轉換器,可以讓 SD 卡持續讀取速度達888MB/s,持續寫入速度為430MB/s,表現強大。

s 5b50bdfa22bd4437a4436c9be9d8347cWD 表示,讀取速度其實可以達985MB/s,不過遠遠超過UHS-III SD標準的最大值624MB/s,PCI-E SD卡界面的成本沒有想象中高,因為PCI-E x1 PHY物理層是比較簡單,不過PCI-E SD卡標準尚未制定,因此短時間內,不會正式推出售賣。

s b926635c44f64a358cd94e5b1fd1055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